10/22~10/29計劃

上個星期完成部份:讀完一篇paper還有ASP.NET 2.0網路程式看了五章共168頁。剛好這篇paper跟老師叫我作的類似igoogle platform的部份有些相關,讀完這篇paper對平台設計方面增加了些概念。

剛好最近正在學習ASP.NET,感覺上這個工具的確是蠻不錯的。因為架構在.NET上,所以可以利用所有.NET Framework Class Library而且似乎有看到提供個人化頁面的方案,或許可以更方便地幫助我在igoogle platform這種相關平台的開發工作。之後的想法是一邊學習與加強ASP.NET的熟悉度,一邊開始就已知的部份來試著設計與開發。不過我目前對於igoogle或netvibes這種平台的設計方面的背景知識還有待了解,但是隨著不斷地接觸,這種感覺將會越來越強烈,我已經開始慢慢有體會到了。

以下是本週預定的計劃:
書報討論的報告
paper報告的摘要與投影片修改
ASP.NET書籍研讀
登入系統部份的實作
Linux核心詳解第一章
Distributed Systems第一章

我覺得在研究生的生活中應當是要有某些時間是用在可以讀一些其它相關書籍或是創意思考的部份,良好而從容的時間更有助於程式的開發與設計。所以我一直都還會撥出一些時間在看網路上許多有趣的資訊與點子,還有一些額外的書本閱讀,比如哲學或是商業趨勢的部份。尤其在我們這種網路新潮的探索中,各項能力的加強都將很需要。

Comments: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logger Templates by Blog Forum